酒筵歌席莫辞频丶

微博ID相同_(:з」∠)_平时就喜欢码点特难看的文啥的……

【尘远】妒色。

(此章无肉。下下章则全篇肉。本文乐颜为反派,下场略显血腥,肉处有强迫向,不适者勿入。)

 

其二。

 

——

 

“乐颜,你看这花,漂亮么?”宁致远捧着一束鲜花,笑得灿烂。

 

“漂亮,我好喜欢,谢谢你致远。”安乐颜绽放出一抹甜蜜的微笑,面上的表情看起来十分幸福,只是在接过宁致远手中花束时,半掩在花束后的双眸闪过一丝异光。

 

宁致远已经上钩了,再不用多久,她就可以完成父亲给予她的任务,借着宁致远这一块踏脚石,将宁家从根基腐蚀,而后……将它尽数摧毁!

 

“致远,你真的想娶我吗?”她俯身在他耳边呢喃,面上满是羞赧之色,就像是一个才鼓起勇气同心上人述说爱意的少女。

 

宁致远闻言转回头看她,心中却莫名升起一阵迟疑,他抛却那抹怪异的感觉,郑重地点了下头。安乐颜的笑容越发灿烂,只是心中满是嗤笑,什么宁家大少爷,也不过是个容易上钩的傻子。

 

同时,警署内,小雅惠子看着端坐在办工桌后看着档案的安逸尘,诡谲一笑。

 

“逸尘君,许久未见,不知逸尘君……可别来无恙?”

 

安逸尘闻声抬眸,冷冷望了她一眼,便又垂下了双眸:“有什么事。”

 

他态度冷淡至极,小雅惠子却全然不当回事,自顾自地在椅子上坐下,即便安逸尘从未开口请她,“逸尘君,你听说了么,你那亲爱的小少爷,有了新欢呢。”她笑的娇美,只是眼波流转中有一丝藏掖藏不住的阴鹜。

 

“那又如何。”安逸尘唇角微勾,双眸仍旧未有离开手中的纸张,只是面上笑意更浓,“如果只是这点小事的话,惠子小姐,莫怪我送客了。”

 

她双手撑上桌面,嗔怪地望向依旧冷淡的安逸尘:“逸尘君,你对我,怎地就这般冷漠呢?”她嬉笑着,纤手抚上他扣好的领口,缓缓地解开一个扣子:“真是太无情了。”

 

她说着,微凉的指尖则向他领口内伸去,即将要触碰上他的皮肤时,却被安逸尘快速拍开,小雅惠子痛呼一声,望着自己已然红了一块的手背,眼中闪过一丝阴毒的光芒:“逸尘君,我知道你的小少爷有了新欢,让你很不开心。但……你又怎能以对一个女子态度粗鲁来出气呢?”

 

“小雅惠子,”安逸尘抬起头,面上毫无波澜,“若你再纠缠无休,那便莫怪我不客气。”他人畜无害般的轻笑着,小雅惠子却觉得背上冒出阵阵冷汗。

 

安逸尘将左手举至眼前,仔细地观察着食指上的戒指:“你要知道,我安逸尘……从来就不是一个君子。”

 

“你……”小雅惠子一滞,随后又绽放一朵笑靥:“逸尘君真是爱说笑,不过……我方才来时,可看到你的小少爷,在桃林那边和一个姑娘亲热的很呢,莫非……那就是他的新欢?”

 

她嘻嘻一笑,攀上桌面,凑近他的耳边,道:“逸尘君,你真是可怜,和小少爷共枕同眠了那么久……却还是没让他爱上你的滋味……”

 

“你……居然连一个女子都没比过去……”

 

她话音未落,便觉得手边一阵凉风,抬眼望去——右手边一支钢笔直插入了桌面中,她浑身一僵,顿时冷汗津津。

 

“小雅小姐,”安逸尘轻笑着开口,“恕不远送。”

 

“你……好,不过安逸尘,你给我记清了,你与我一样,不过是被所爱之人弃之如敝屐的可怜虫,你与我,才是最相配的那一个!”言罢,她理了理身上洋装,仓皇而出。

 

他见小雅惠子匆促的背影,唇中溢出一声轻笑,而后,再不去想小雅惠子,只是拿起挂在一旁衣帽架上的风衣,缓步而出。

 

桃林么……

 

—TBC—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