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筵歌席莫辞频丶

微博ID相同_(:з」∠)_平时就喜欢码点特难看的文啥的……

【尘远】妒色。(捉虫)

(此章无肉。下章则全篇肉。本文乐颜为反派,下场略显血腥,肉处有强迫向,不适者勿入。)

 

其三。

 

——

 

“致远……”乐颜抱着那一束花,半卧在宁致远的怀中,笑容甜的就像是裹了蜜一般。

 

“你真的,愿意让我当你们宁府的少奶奶么?”她抬起头,水盈盈的双眸带着些许委屈与不敢置信望向他,“毕竟……我不过是一个花农,你……是宁家的大少爷,我们的身份并不相配……”她说着,眼中水气渐浓,似乎即将要凝成泪珠滚落下来。

 

看着她那副泫然欲泣的模样,宁致远心中泛起一丝疼惜,急忙将她又揽入怀中:“别怕,父亲他不会阻止我的,我一定会娶你的。”他郑重地说着,只是心里似乎又有些不舒服,他对她目前只不过是有些喜欢,还不至于到爱,娶她为妻……他之前,其实并没有那种打算。

 

乐颜埋在他的怀中,他身上的味道让她觉得有些迷乱,却又很快的恢复了正常。

 

“真的吗?”她问,满是泣声,只是藏在他胸口的面颊上,笑意满满。

 

“嗯……我……”

 

宁致远轻柔地拍着她的背,感受她还在自己怀中的轻颤,头脑一热便打算许下诺言,可才开口便被不远处传来的声音打断。

 

“安乐颜。”那是安逸尘的声音,他有些诧异的回过头去,却敏感地感到怀中的乐颜身子一僵。他方才喊她什么?

 

“乐颜,你姓安?”她不是说,她姓乐么?他将怀中的女子推开,一字一句地问道。

 

安乐颜心中暗骂一声,在魔王岭中知道她姓安不姓乐的除了父亲外,便只有那个挣脱了父亲控制的棋子——安逸尘。他是个狠角色,并非自己随意可对抗的,他怎么会来,该死……

 

“你在胡说什么?”她定下心神,转眸看向安逸尘,安逸尘却只是笑笑,似不屑与她对视般,将视线移向一旁有些呆滞的宁致远:“安秋声的独生女儿……嗤,他连你都用上了,也是可怜。”他缓缓说着,双眸却不向安乐颜处转移半分,似怕漏过宁致远的任何一个表情。

 

“他说的……是真的吗?”宁致远怔怔地看向身旁的乐颜,他明知自己该信任安逸尘,可他现在却有些迷茫,安乐颜似看出了他的举棋不定,霎时定下了心神:“致远,你相信我……我真的没有骗你……”她流下泪来,“你不是说爱我么……难道……难道比起我,你更愿意去相信一个莫名的男人?”

 

宁致远张口,却觉得语塞,他看了一眼梨花带雨的安乐颜,又看了一眼面容清冷的安逸尘,心中更是迟疑,却下意识的问出了一句话:“安逸尘……你该不会是……因为我们曾经的关系……呃……来挑拨离间的吧。”

 

安乐颜眸光一闪,眼眸急速向安逸尘撇去,他的面上似闪过些许尴尬,她则如捕捉到了什么般,唇角诡谲一勾。

 

“致远……”她抬眸,泪水不断滚落,“我从未想过……你……你竟然是……”她哽咽数次,欲言又止。半晌,垂下头来,“我明白了……致远……我不会再妨碍你与安先生的……关系,”她一顿,双眸向安逸尘处看去:“安先生……先前是我错了,但你应该明白,感情这种事,我又如何能控制?我爱上致远,是我的错……我……我会离开他,但我真的不姓安,更不认识什么安秋声,我的父亲……在我幼年时便离家了,至今未返……我真的,真的不知道您在说些什么……只求……我离开后,安先生能好好的照顾致远……”

 

她十分激动地说着,满面泪水也不去擦拭,还作势要向他磕头,安逸尘却只是冷哼一声,这个安乐颜,演技倒是不错。

 

见她真的就那么跪在地上,一下一下的磕着头,宁致远一愣,急忙上前拦住她:“乐颜,乐颜你别这样,我会心疼……我信你!你别磕了!”他将安乐颜拉起身,心疼地看着她额上的血迹,有些恼怒的看向安逸尘:“安逸尘!这样你满意了吧?那日我在警署内便与你说清楚了,我不介意今日再说一次,我们,连兄弟也没得当了!”

 

安乐颜深深地垂着头,无声啜泣,只是听到宁致远那句话后,唇角微微的勾起了一抹弧度,安逸尘又如何,父亲曾经最厉害的棋子又如何,只要她掌控了宁致远,安逸尘便不能将她如何!

 

只是还未等她得意完,便觉得后颈一疼,陷入了漆黑之中。

 

安逸尘的动作极快,未等宁致远看清,便一记手刀打在安乐颜颈后,宁致远一愣,见安乐颜倒在地上后,才想起回手,可未等他作出反应,安逸尘便又是一记手刀打在他的后颈部。

 

安逸尘抱住宁致远瘫软下的身子,眸中闪过一丝暴戾的红光,如果我当真得不到你,又不舍得彻底毁了你,那……便毁了她,再将你禁锢在我身边好了。

 

—TBC—

评论(1)

热度(13)